江渚之上

未火先凉的蔡咕咕写手

【锤基同人】和JANE分手的真相

中秋小甜饼!!(前面我的逼逼不想看可以直接跳过噻!)

咕咕这么久真的不是我的本意,原因就要归结到我的身世了。其实我就是猫王的后人——鸽王!!【不,其实是学渣补不完作业……但归结到底都是学校的错!!】

害!我语无伦次地说什么呢!


赶着中秋的末班车跟大家说声中秋快乐!!然后很抱歉就是……因为学业问题以后都只能随缘更了……但是国庆最少有两章!!今晚十二点之后还有正文更新!!


凡人锤与月兔基

    索先生定定地凝视着桌上冒着淡淡香气的桂花酒,又沉沉地叹了口气。

    今年中秋佳节又是对影成三人罢,看着高挂夜空的明月,孤单的教书先生摇了摇头。

    可怜了我如此好的酒量,却无人同我对酌,唉……索先生一口闷下桌上的酒,下一刻已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好酒……真是好酒……”

    黑暗里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注视着这个一杯倒的教书先生……

   

     索先生是被舔醒的……眼前的黑发少年趴在他身上细细地舔弄着他的嘴角,暗红的眼睛在黑暗中散发着奇异的光。索先生吓得一把推开他……虽然他蛮喜欢少年软软的舌尖……

     呔!无耻狗贼想什么呢!这少年妖异的红瞳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货,子不语怪力乱神!子不语怪力乱神!

      少年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红瞳里蓄着泪,软软地埋怨:“你不会喝你还不让人喝。”

      被他娇嗔的眼神一扫,索先生慌了神:“读书人的事,能叫不会喝吗!倒是你,无缘无故轻薄于我,好生不要脸!”这头的少年却已经流下泪来:“我勤勤恳恳为你们凡人做了大半辈子月饼,到头来连口桂花酒都喝不上,敢情你们凡人皆是薄情郎!”

      怕是被气到了,少年卷卷的黑发里冒出两只毛茸茸的兔儿……敢情这是只玉兔?索先生无来由地心尖一酸,在屋里拿来一壶桂花酒,无奈已经凉了。

      玉兔抱着酒壶浅酌几口,小脸嫌弃地皱了起来:“我勤勤恳恳为你们凡人做了大半辈子月饼,到头来连口热的桂花酒都喝不上,敢情你们凡人皆是薄情郎!”

      奈何索先生家境贫寒,连木炭也买不起,被他这么一说也更是心酸,恼怒说道:“如此我便用口给你热了!怕是你不敢喝!”索先生猛灌一口,狠狠瞪着一脸无辜的玉兔。

      “那可太好了!”索先生看着撅嘴扑上来的兔子一时竟然愣住了,直到一根软软的小舌头悄悄地撬开他的齿关。

       兔子一脸餍足地从他身上爬起来,打了个小小的酒嗝:“明年我还来找你喝酒!不,以后每年我都来!”

       索先生看着他飞身上天的背影,很是无奈。地上还有兔子作为回礼留下的月饼,上头的兔子图案倒是可爱得紧。他把月饼抱在怀里……虽然被轻薄了,可是往后都有人陪着过中秋了,倒也不错,可不算浪费了他这极好极好的酒量。




淦!还是错过了中秋发!但是超过十分钟就约等于没超过嘛!将就一哈嘛!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