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渚之上

未火先凉的蔡咕咕写手

【锤基同人】和JANE分手的真相

15.真哥哥假哥哥?

     “呼……重得像头熊一样……”Loki望着床上熟睡的金毛大熊,嫌弃地撇撇嘴。

      他坐在床边,不自觉地想用手抚平兄长紧皱的眉心。那双突然睁开的红瞳显然把他吓了一跳,下一秒他的手腕被紧紧扣住:

    “Loki……Loki……”

     他俯下身,把耳凑近那张张合合却只发出细微声响的嘴,“Loki……Please……I beg you……Don't ……be dead……I miss you……Loki……”

     那些话伴随着的灼热而湿润的气息像火一样灼烧着他的耳尖,烫的要命……明明瞳孔还在涣散,这些话还说得清清楚楚,真是讨厌极了。

     Loki定定地看着那双似乎下一秒就要闭上的红瞳,俯身在他紧皱的眉心轻轻亲了一下,“我原谅你了,就这么一次!可别指望还有下次。”怎么都抚不平的眉心亲一下就平了,什么居心啊这是!小王子红着脸用力戳了一下兄长的额,哼哧哼哧地转身走了。

     床上的人唇角小小地扬了一下,又昏过去了。

    ……

      藏书室门口又多了几个侍卫,可是对于邪恶之神来说,依然是易如反掌。他隐了身形,大摇大摆地从侍卫中间走了过去。

     “诶你知道吗,大王子殿下的未婚妻被发现时嘴都被啃出血了!她还说是大王子殿下啃的,这中庭女人可真能编啊!”

      “可不是嘛!大王子殿下英明神武,待人和善,怎么会这么对待他的未婚妻?怕不是外头有人了!”

       “说不定……大王子殿下就喜欢粗暴的呢?”

       “嘘!都别说了别说了!要是被众神之父听到就完了!”

       噢,终于被找到了啊……邪恶之神满意地勾勾唇角,敢跟他抢人……

     等他快把关于黑暗精灵的书翻完了才找到一本封面看起来很蠢的有关以太粒子的书,封面是一个金黄卷发,浅蓝眼珠的霜巨人,做着一个飞吻的姿势,撅起的菊花嘴甚是辣眼。

     Loki头皮发麻,先不说他以前来的时候就没见过这本书,封面这个诡异的霜巨人可不就是那个叫Nielson的烂人吗!

     他是个霜巨人?他怎么知道他要找以太粒子的书?他跟Thor被以太粒子感染的事有什么关系?他是怎么进Asgard不被发现的?

     带着一肚子的问题,他翻来了书,厚厚的书页中间被挖开一个坑,里头是一个篆刻镜。

     “亲爱的Loki小公主~这么久不见是不是特别想我啊~你现在一定有很多问题对不对?想知道答案就来约顿海姆吧!你最爱的Nielson就在这里等着你哦!如果你是来找解药的话,也在我这里。哦,对了,不要把你那个碍事的傻大个带来,不然我可是会狠狠地惩罚你哦~”

      那个烂人最后撅着嘴发出了响亮的“啵唧”声,众神在上,他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恶心人的东西!

      没等他再一次进行唾弃,手上的书就突然燃烧了起来,剩下一块心形的冰片,映着Loki极为难看的脸色。

      约顿海姆是不去不行了……

      ……

      约顿海姆

      金发蓝眼男人正坐在冰块堆砌成的王座上发号施令:

      “都快点快点,我的宝贝要来了!快点装饰起来!真不懂劳菲那个老混蛋在这样的地方住着有什么乐趣!”

       “对!那个就是这样雕!”

        男人满意地看着悬在半空的冰雕字,慢慢地咧嘴笑了起来。

       “Welcome Home,Brother💋”


呕,终于在上学前码完了,我太难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