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渚之上

未火先凉的蔡咕咕写手

【锤基同人】和JANE分手的真相

12.太阳会再次照耀我们

    在他彻底清醒并看到面前那个一脸嫌弃的傻蛋时,他才真切感觉到自己还在呼吸,他还活着。

   “呵,总算醒了啊。想不到Asgard两个王子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是兄弟不伦啊。”在蜡烛的光线下,傻蛋头上打着卷儿的亚麻色卷发显得很温和,当然是在忽略他眼神中的讽刺与不屑的前提下。

    “你猜你有没有命能说出去?”邪恶之神恶劣地咧咧嘴角,好像这样就能掩盖他的身体虚弱得连说话都得多喘几口气的事实。而傻蛋显然对这个事实认识得不能再清楚了,“嘿,放松,我也没打算要说出去啊……如果你能帮我治好我的宝贝的话……”他朝着旁边端坐着,脸色却十分不安的男人努努嘴,眼里满满的疼惜。

      Loki显然不吃他这套,他不觉得一个侍卫嘴里传出的关于Asgard王子间不正当关系的谣言能掀起多大风浪。傻蛋看着他轻视的眼神,扬了扬手里发着蓝光的小瓶子,“这是我自己研制的一个小玩意儿,也没多大用处,就是——能检测霜巨人的踪迹什么的。”看着面前那双猛然紧缩的暗绿色瞳孔,他满意地勾了勾唇。

      “你说……Asgard的小王子居然跟整个国家的宿敌有牵扯不清的关系,众神之父会怎么想?”傻蛋自以为聪明不已地得意起来。哈,他跟霜巨人有什么关系Odin可不就是最清楚的吗?只是自从上次他利用彩虹桥对约顿海姆造成严重摧毁,几乎把霜巨人灭族时,两国关系就更加恶劣了。幸存的霜巨人时不时就通过隐秘的空间之门袭击Asgard,所幸造成损伤不大,Odin也怀着息事宁人的态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只是如果他跟霜巨人的关系暴露了,就会成为Asgard的罪人,成为众矢之的,谁还能来救Thor?要知道九大星系的人对以太粒子可是讳莫如深,如果让他们知道Thor被附身了,肯定要联合起来剿灭他。他深深地皱起眉,神色复杂地盯着面前的傻蛋,长长地叹了口气:“我又不是医疗师,不会让哑子开口说话。”

     “嘿!他才不是哑子!他是在大王子殿下加冕之日被偷袭的霜巨人攻击了才变成这样的!你最后祈祷这件事跟你没关系!”傻蛋恶狠狠地瞪着他。邪恶之神只能心虚的摸摸鼻子——这件事还刚好跟他有关系……“那你想我怎么做?”

      “把霜巨人那套害人的法术从他身上除了!书上是这么说的!”他指着旁边书柜里一堆有关霜巨人的书振振有词。Loki只是嗤笑一声,嘲笑着他的异想天开,“既然你看过,那你应该知道目前能这么干的只有霜巨人王劳非吧?劳非的尸体都可能化灰了,我上哪找去?”

      “这就不是我要解决的问题了。”他不负责任地耸耸肩,“哦,对了,你的小情人还在屋外的铁笼里呆着,这里里王宫很远,你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你居然敢这样对雷霆之神?不怕被雷劈死啊?”Loki戏谑道。
    “要不是他那该死的加冕之日,霜巨人就不会来搞破坏,我的宝贝就不会受到伤害!”傻蛋憎恨地说道。刚刚走了出去的“宝贝”先生惊慌地跑了进来,手里不断比划着些什么。

       “什么?铁笼被掰开了?好的宝贝你先别慌,我们一起出去找。至于你,王子殿下,你该知道待在这里是你最好的选择?”回应他的只有王子殿下上翻的白眼。

       傻蛋出去后房间一度变得很寂静,直到他垂在床边的手被一片温暖包裹,那双血红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他。

      “疼……吗?”不太清晰的咬字从他嘴里发出,他粗粝的手掌细细地摩挲着弟弟细嫩颈侧上狰狞的伤口,眼里闪过深沉隐忍痛色。Loki沉痛地看着面前这个连话都说不清楚的人,他不是该报复他吗?怎么看见他这个样子心里还这么难受?看着光芒万丈,高高在上的大王子殿下摔下神坛,他该是最高兴的人啊……

    他勉强伸手攀住哥哥的后颈,用力抵着他的前额——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m.”太阳会再次照耀我们。

      众神在上,我一定会让你再次回到我身边的……哥哥。

下一章或者再下一章Nielson小亲亲上线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